【SA】触。

这文好棒啊~~


-叶凛-:

啊啊啊好生气,编辑在原文里都没人会看的样子QAQ

这是一篇连文~以五感:形、声、色、味、触为主题的SA连文~首先贴上连文的第一弹,紫琦的 

这是第二弹,触,感觉我写到后面可能有点混乱,大家凑合着看吧﹁_﹁

接下来请期待罗酱的 色 和离酱的 味

顺便贴上一个我昨晚写文时候听的BGM:

=================

“呐,小翔,你看。”相叶雅纪站在樱井翔对面,将右手径直向樱井翔伸去,樱井本能地想要后退一步,却躲闪不及,那只手就这样穿过了樱井的胸膛,左右晃了晃,又缩了回来。樱井瞪大了眼睛,看着对面这个一如往日的人,一句话也说不出来。眼前的相叶犹豫了片刻,有些小心翼翼地问到:“我是不是死了?”

樱井刚刚睡醒,走出卧室便看见相叶站在客厅中央,已经足足把他吓了一跳。如今又多了这样一个奇怪的问题,樱井反倒觉得这是哪个番组过分的恶作剧了。他心里有些恼怒,相叶是最懂得分寸的人,他平日里很少会主动打扰自己的团员,所以这一定是那个讨人厌的番组仗着相叶从不会拒绝的温柔在他家胡作非为。大概还是一个有钱的番组吧,想到了全息投影一类的高科技手段。“别闹了,相叶桑”,他调整了一下情绪,展开了自认为还有偶像气息的笑容,伸手想去拍拍相叶的肩,可手在空气当中什么也没有碰到,空落落地颓然而下,樱井反而有些生气了。

“不,我没闹,小翔,这也不是什么番组,我甚至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相叶一脸认真地看着樱井,有些着急地想要对自己解释。敏锐如相叶,一眼便能看穿自己的团员现在在想些什么,同样,聪明如樱井的人,遇到相叶却总是轻而易举地就相信了他所说的每一句话。

樱井仔细地打量着眼前这个“相叶”,说他一如往日,但似乎有那么一点点不同:依然是这副长身玉立的样子,可似乎脸颊多了一点点肉;依然是带着一点儿金色的头发,可少了亚麻绿的点缀,两侧的头发也长了一些;依然是那副好看的面容,可大人的味道里似乎多了些少年的气息。

“不,你不是相叶。”樱井笃定地说到。

“我是!”

“虽然很像,几乎是同一个人,但你不是他,至少你不是那个相叶雅纪。”

“我当然是!28岁的如假包换的相叶雅纪!”樱井看见相叶有些着急地伸出手似乎想要拉住自己来确认,可就像是划过空气一般无用,他略微低下了头,像是受了委屈一般带了点哭腔,“好吧,28岁的如假包换的可能已经死掉了的相叶雅纪。”

樱井觉得眼前的这个相叶和他认识的那个相叶似乎一样可爱,刚想伸出手来摸一摸他的头的时候,似乎又觉得哪里不对劲:“等等,你说...28岁?你是28岁的相叶?”

“是...是啊,”相叶似乎被突然凑近的樱井吓到了,“2011年还没有过生日的28岁的相叶雅纪。”想了想还是加了一句“可能已经死掉了的。”

樱井跑回卧室拿起了自己的手机,显示屏上赫然写着2016年10月10日。他还是不放心,打开line在群里问了一句:“相叶怎么了吗?”

樱井焦急地等待着大家的回复,时间慢得仿佛能够拧出水滴一般。过了好一会儿,二宫终于回复了一句“相叶怎么了吗?”

一模一样的问句,大概二宫也一模一样地感到莫名其妙。

然后是相叶回了一句“我怎么了吗?是有我的新闻吗?”

于是底下便开始了松润对相叶最近干了什么的质询。

樱井略微看了一下聊天记录,并没有得到什么有用的信息,叹了口气,关了手机屏幕走出房间。拿在手里的手机突然猛烈地震动起来。

是相叶打来的电话。

“你好?”

“啊,小翔,是我,”樱井一边听着手机传来的相叶的声音,一边看着眼前这个同样满脸惊讶的稍微年轻一些的“相叶”,一时之间竟然无法理解现在的情况,“那个...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嗯,相叶桑,我这里似乎发生了不得了的事情。”樱井想要好好地跟他解释,却又无从说起,“你能不能...过来我家一趟?”

挂了电话之后,樱井家里的这位“相叶”这才礼貌地发话了:“小翔,你刚刚打电话给我了?”

“不是,是你打过来的。不对,也不是你,是另一个相叶打来的。我这边的相叶。”樱井还不知道目前的情况是怎么回事,只能将这个解释为一场梦,“相叶桑,我想,我可能还在梦里,你说我是不是回去再睡一觉比较好?”

“可你刚刚叫我来你家了,现在去睡觉不是很失礼吗?”

樱井想着你叫风间去你家的时候自顾自地去睡觉就不失礼了吗,可他没有说出口,眨了眨眼睛,点了点头,说了一句“那我先去洗漱换个衣服吧,你...你随便坐。”他一边往厕所走,一边看着相叶一副已经适应了现在状态的样子悬在空中飘来飘去,倒是一点儿也没有在为自己是不是死了而难过了。“真是乐观啊相叶桑。”樱井想着,竟也跟着松了口气。

不一会儿,樱井家门铃响了,是真正的相叶雅纪。

樱井翔飞快地过去开了门,樱井家里的“相叶”也跟着飘过去在樱井身后探着脑袋看。门口站着的这个相叶雅纪,颀长的身材,好看的夏色的头发,依然是宽松的裤子和宽松的上衣,搭在他身上却显得特别有味道。相比起来,五年后的相叶似乎更...好看了。“如果这个是我的话,那我又是谁呢?”身后的“相叶”发出了哲学一问,樱井这才反应过来,让开身让相叶进门。

“小翔,这么着急叫我过来是有什么事吗?”相叶在玄关换好了拖鞋,直奔主题。

“你看,就是这么回事。”樱井侧过身让开一步,让身后的“相叶”整个人暴露在相叶雅纪面前,“相叶”突然之间手足无措,有些尴尬地向自己的本尊挥了挥手。

“什么?怎么回事?”相叶看着樱井,一头雾水。

“就是这么回事啊!你看!这里有一个相叶雅纪在我家里!2011 年的相叶雅纪!”

“哈?樱井桑你没事吧?”还好相叶足够温柔,但樱井似乎感受到了相叶觉得自己被耍了。

大概是真的看不见吧,樱井默默地得出了结论,连相叶这种灵异体质的人都看不见,那这家伙应该不是什么骗人的恶灵了吧。家里的这位“相叶”指了指还站在玄关的相叶,对樱井说了一句“他看不见我哦!”樱井并没有理会他,有些尴尬地朝相叶笑笑,“哈哈哈,相叶桑,我...逗你玩的,好久不见你了突然好想见见你而已。请你...回去别跟团员们说,不然我会觉得很羞耻的。”樱井没有给相叶任何反应和反驳的机会,便将相叶请出了家门。

“啊,小翔待客的态度真是太差了。难怪一直没有女朋友。”家里的“相叶”发话了。

“喂!”樱井伸出拳头想开玩笑地打那家伙一拳,依然什么也没有触碰到。樱井却突然有了种用尽全身力气打在棉花上的无力感。

为什么没有女朋友啊,还不是因为你这家伙吗。没错,2011年的你这家伙。

那一年,相叶不知道是真的为了给樱井一个难忘的暑假,还是为了挽救番组的收视率,一个人和工作人员们策划了一期“两个人的千叶之旅”。两个人一边闹一边笑,以至于樱井差点冲上去抱住那个为他承包了整片千叶海的相叶,差点捂住那个说着“我啊,要结婚了”的相叶的嘴,差点吻上那个和他一起跳进坑里的相叶,差点忘了自己是在做节目。

他早已不记得自己到底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相叶的了。他只记得,在返程的路上,他凑近相叶趴在桌子上那张熟睡的、可爱的脸,轻轻的说了一句:“喂,相叶,我想我可能喜欢上你了。”

可是能怎么样呢,你又不喜欢我,你大概喜欢的是那种可爱的粘人的女孩子吧?

所以我不会再对你说喜欢了。只是啊,我喜欢的女孩子似乎都有着你的影子,笑容好看的、努力的、开朗的、天真无邪气的。你看,这不就是你吗?相叶雅纪。

他曾经得出过一个非常“相叶雅纪”的结论:他喜欢相叶雅纪,可他不会爱上相叶雅纪。

为什么?因为那个人是相叶雅纪。

是他不能触碰的人。

是樱井的团员,是樱井的朋友,是个漂亮的男孩子。

在那之后的五年,樱井总是有些刻意地想要避开相叶,在私下里尽量减少与相叶单独相处的机会。可在番组上却总是忍不住想要靠近相叶。他利用着各种他从网络上看来的情报,对着相叶说出各种各样或明白无误或暧昧不清的情话;他时时刻刻准备着给粉丝发福利,将手或有意或无意地放在相叶身上;他带上最温柔的眼神和最好看的笑容,在节目中无心或有心地将精力全都放在相叶身上;他在杂志采访时坦承地说着“会尽量避免粉丝们所想到的bl”,却总是出其不意或想尽办法地贴近相叶,造成两人关系特别好的假象。

是啊,是假象,毕竟自己是这么害怕跟相叶单独待在一个空间里,他担心自己又对相叶动了心。

可没办法,相叶啊,他就是这样横冲直撞地闯进了樱井的脑子里,再也没有出来。

所以,相叶桑,你有什么资格问我的女朋友。

樱井忿忿地想着,没有理会在一旁想要安慰自己却没有办法碰到自己而干着急的相叶。他决定走出门去,到人多的地方去,至少这样能够避免和相叶单独待在一个房间里。

樱井这么想着,便也这么做了。

出了门之后回头一看,那位相叶桑也跟着出来了。

“你怎么也出门了?”

“我不知道,但是我的身体不知道为什么跟着小翔出来了。”

“那...你尽量在地上走路,小心别被别人认出来了啊。”樱井还未气消却又没办法拒绝相叶,于是就这样随便说了一句。相叶意外地听话,双脚着地原地跳了跳,手边不知何时还多了一个口罩和一个眼镜。

两人并肩走着,就想过去他们一起去买衣服一样。只是这一次,谁也撞不到对方的肩膀,谁也无法心血来潮地将对方拉进一家别致的店里了。走在路上樱井才发现,只有自己看得见这位相叶先生。他想着,既然如此,相叶包成这样干什么。于是转头一看,身边的人脸上的眼睛和口罩早已不见了。那人对他展开一个大笑脸,“既然只有小翔一个人能看见我,那我包成这样干什么。”樱井听了这话,愣了愣,点了点头继续往前走。

看到一家便利店,樱井决定买点吃的回去。他将帽子压了压,径直走到食品专柜,看着各式各样的小零食,突然想着相叶会喜欢哪几样。“啊!我喜欢这个巧克力蛋糕!还有这个小饼干!这个这个!这个我也喜欢!”相叶什么都碰不到,只能一个劲儿地大声喊着。樱井总觉的哪里不对劲,可又想不出,刚想说“你都不知道需不需要吃东西呢,买这些做什么。”可又想了想在外人看来这样的自言自语或许很奇怪吧,便压住了自己的打算开口的想法,那人却自顾自地失落起来,“我都不知道自己需不需要吃东西呢,买这些做什么。”

“相叶桑...你能知道我心里想的东西?”樱井终于明白到底哪里不对劲了。

“耶?没有啊,这是我自己的想法呀小翔。”相叶睁着大眼睛一脸诚恳。

樱井似乎明白了。

这已经不是相叶的敏锐和温柔了。

这个相叶雅纪,不是别人,就是那个横冲直撞地闯进自己脑子里的相叶雅纪。

那个自己想象中的相叶雅纪。

那个永远停留在2011年8月份的相叶雅纪。

 

“小翔,你没事了吧?”这天到乐屋,樱井将自己扔进椅子里,开始摊开报纸看着。坐在樱井对面的相叶小声的问了一句。

如今已经进入了三十代,五个人的羁绊虽然越来越深,但个人的工作也越来越多了,如果不是团番的收录,五个人几乎没有机会见面了。这一天是难得的团番收录的日子,好久不见的五个人却依旧安静地坐在各自的位置上,几乎没有交流。

乐屋安静极了,樱井觉得相叶的那句话轻得像是在梦里。

这家伙真的是温柔啊,上次被自己这样莫名其妙地赶出门去,今天却依然微微笑着来问自己,而且看起来他真的没有告诉其他团员这件事。樱井笑着摇了摇头。相叶像是还不放心,轻轻地用大手附上了樱井的额头,另一手放在自己的额头上比着温度。那只附在樱井额头上的手干燥温暖,有一点粗糙,大概是各种各样的机械开多了导致的,骨节分明的细长手指贴着樱井的皮肤,让樱井觉得自己顿时热了起来。可是他一点儿也不希望这只手拿开,甚至希望他多停留一会儿,哪怕一会儿也好。于是樱井微微地将脑袋往前靠了靠,将整个额头紧紧贴在那只手上,享受着那只手带来的触感。樱井就这样朝着对面傻傻笑着,大概那人觉得人生病的时候都比较脆弱容易寂寞吧,真是的,这种温柔真让人不甘心。

“这个相叶雅纪真的好温柔啊。”樱井耳边突然多了一个相叶的声音,是身后飘着的“相叶”。他附在樱井耳边说着话,让樱井耳朵痒痒的,往前缩了缩,坐在樱井对面的那人跟着吓了一跳,急忙移开自己的手,不断地向樱井道着歉。

“对不起啊小翔。”身后的“相叶”也向他吐了吐舌头眨了眨眼睛,毫无诚意地道着歉。这个自己想象化成的实体,真的很自己想要的相叶雅纪一样,总是叫着自己小翔,总是想要凑到他身旁,总是对着自己任性胡闹,也总是只对自己温柔。也是,毕竟只有自己看得到他。

是的,樱井已经开始习惯了有这个“相叶”的日子。

他尝试着不叫这个“相叶”的名字,以防止在见到相叶的场合里脱口而出说些奇怪的内容;他学会了和一个触不到的朋友热烈交谈,有时能够笑得滚到沙发底下;他习惯性地不时转头看一眼身后不到一米的地方,那里总会有一个瘦瘦长长的别人见不到的身影;他练就了一副假装也没人看得见自己的技能,像是自言自语一般和“相叶”聊着天。

其实樱井想要的相叶也不过如此,他希望相叶永远天真无邪像孩子一样嬉戏玩闹,他希望相叶能够一直都站在他身后自己一转头就能见到的距离,他希望相叶从未改变一直都是那个漂亮的依赖着他的小王子。可现实就是现实,现实中的相叶是一个慢慢成熟起来考虑周到尊敬前辈的大人,现实中的相叶是一个有担当又男友力十足的国民彼氏,现实中的相叶仍然是好看的却对所有人都极尽温柔的王子。现实中相叶从来不属于樱井翔。

如今,这个“相叶”满足了他的所有希望,可他却仍然不满足。

他触碰不到这个“相叶”,这不是真正的相叶。

他想触碰相叶,不是在番组上那种无心的接触,也不是那种兄弟一般无所谓的抚摸,更不是那种被粉丝们一浪高过一浪的尖叫声逼迫着相叶的摩擦。而是真心地相拥、开心地亲吻、幸福地揉着他的头发、安心地躺在对方的怀里。他想要的,是心与心的触碰。

可这个“相叶”不会给他的,因为做不到;而坐在他对面的那个相叶也不会给他,因为没想到。

他甚至怀疑自己得了臆想症。

这一天的番组下来樱井都不是很在状态。所有人都离开乐屋的时候,相叶小跑两步赶上了樱井翔,拍了拍他的肩,稍稍犹豫了一下然后笑着对樱井说了一句:“小翔回去好好休息哟,别太累了。”然后便紧赶几步追上了前面的猫着背的二宫和大野,以及扭来扭曲的松润,四个人说说笑笑地离开了,空荡荡的走廊似乎静得能听见脚步声的回音。

“都走了呢,小翔。”身后的“相叶”总是这样不合时宜地出现,“就剩下我们两个人了。”

“不,是我一个人。”樱井突然讨厌起这样矫情的自己,不知为何生起了闷气,撇开头不愿意看眼前的飘来飘去的人。“相叶”又开始手足无措了起来,想要拍拍樱井的背却做不到,有些难过地飘在樱井面前,像是一只迷了路的大兔子。樱井不理他,自顾自地走着,反正这家伙也不会离自己太远。

“小翔,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即便是这个“相叶”,也一样能敏锐地发现了自己的不同。可樱井说不出个所以然来,他本以为经过了五年的时间他早已释然了,再也没想过什么喜欢不喜欢的问题,他只要能一转头便看见相叶便足够了。直到眼前的这个“相叶”出现,他才知道自己从来没有放弃过对相叶的喜欢,大概也是因为这样,出现的才会是那个让他确认了自己感情的2011年的相叶吧。

所以到底是喜欢还是不喜欢呢,樱井也说不清楚了。

樱井顿了顿,努了努嘴嘟囔了一句:“你要是能消失就好了。”

反正你只是我想象出来的吧,如果你消失了,我可能就不会再这么喜欢你了。

“要我消失啊…小翔,我连我怎么出现的都不知道呢。”“相叶”他勾起一边嘴角,飘在半空中低头看着樱井,像是有些戏谑,又像是有些无奈,“或许你能碰到我的时候我就消失了吧。”樱井再一次讨厌起这样矫情的自己。

 

这天回去之后,樱井突然好想喝酒。

他拿出了冰箱里所有的啤酒,又去便利店买了好多,全都摆在地上,摆出了一个日本地图的形状,对着眼前的“相叶”说,“你啊,五年后的你会变得特别受欢迎哦,有好多好多工作,多得我都见不到你。”于是他双手张开,朝着“相叶”展示,“你看,2016年的新年后我们第一次见面,就是拍这个广告哦。”

“来吧,我们先喝千叶。”樱井拿起一罐啤酒,仰着头咕噜咕噜地往嘴里倒啤酒,“千叶啊,你还记得你带我去千叶玩的那一次吗?我还记得哦。”

“然后是横滨。”他又拿起一罐啤酒,“横滨可是我最想去约会的地方哦,虽然我们都去过,但是有机会的话我还想去一次。”他又喝了一口,然后补充道:“就我们俩,像千叶那次一样。”

“接下来是东京...”

“再接下来是大阪...”

“小翔,别喝啦,你再喝下去身体会受不了的。”“相叶”在一边干着急,他什么也帮不了樱井,连抢走他手里的啤酒都做不到。

“你说,如果我喝醉了睡一觉,你是不是就消失了?”

“小翔很希望我消失吗?”

“是啊,我想我这段时间应该一直都在梦里吧,你要是消失了,我大概能就清醒了吧。”樱井想抽根烟,可一想到相叶的肺不好,便放弃了这个念头,又一仰头,将手里的酒一饮而尽,“可我又不想让你消失,你消失了,就没有相叶雅纪陪我喝酒了......你说这世界上怎么可能会有两个相叶雅纪呢?多可笑啊哈哈哈...”樱井觉得自己笑得有些喘不过起来,脑袋开始有些发晕了。

“小翔,别抽烟了,虽然我没关系,但对你身体不好。”相叶不知为什么说了一句,然后又补充道:“小翔,你喝醉了。”

“不,我没醉。你说,我是不是该去看看心理医生?”樱井一只手指在啤酒罐口摩挲着,仰着头看着相叶,“可是看了心理医生你是不是就会消失了?你消失了是不是就不会再出现了?”他伸手想去抓住相叶,可手一晃,什么都没有碰到,有些尴尬地放了下来。

“我不知道呢,小翔,我不知道。”“相叶”皱着眉头看着樱井瞪大的眼睛,不知如何是好。樱井看着他似乎有什么话要说,可门口传来了门铃的声音,打断了他。“相叶”只是犹犹豫豫地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的。

是隔壁邻居家的门铃吗?真是的,果然和这个“相叶”在一起一切都会变得不合时宜。樱井见“相叶”没有想要继续说话的样子便继续一个人嘟嘟囔囔地开始说起话来。“呐,雅纪,”这是他第一次叫这个“相叶”他的名字,他抬起头来望着“相叶”,想要仔仔细细地看清他的每一个细节,每一分样貌。他晕晕乎乎地想要站起身,却使不上劲来,于是便坐在地上仰头看着这个挺拔的少年般的男人。眼前这个人啊,似乎像是带着如今的相叶的容貌又有着当年的样子,这两个相叶啊,一个是他想象中可爱的样子,一个是现实中他憧憬的样子,可他迷迷糊糊的,早已分不清如今站在面前的是哪个相叶了。

“我有些醉了,可我又怕我醉了睡着了就再也见不到你了。”樱井想着刚才的讨论,现在的一切大概还是梦吧,他摇摇晃晃地站起身来,一个趔趄摔在沙发上,眼前的相叶伸出手想要拉住他,可樱井知道并没有用。“你看,我已经是一个快要35岁的不中用的大叔了啊。”他自嘲地笑了笑,眼前的相叶着急地想要否认,可樱井却很快地接着说:“雅纪你大概不知道,我啊,喜欢你很久了哦,是恋人的那种喜欢。一个30代的大叔说喜欢之类的话很恶心吧?可没有办法,我就是喜欢你很久了,不管是28岁时的你,还是33岁时的你,以后说不定还会有40岁时的你,50岁时的你。”

“小翔...你...你喝醉了。”

“是啊,我是喝醉了,如果是平时的我,哪怕是现在这个你我也不敢说出这样的话啊。雅纪,我就是这样窝囊的大叔啊。”

“不是的,小翔...是很帅气的...我的同伴。”

“可我不想仅仅是你的同伴啊,雅纪,我想要更多更多...”他激动地伸手拉住了相叶垂在身旁的手,带着相叶体温的手很温暖很舒服。啊,碰得到了,樱井突然想起了“相叶”下午开玩笑般说的那句话。这个“相叶”已经要消失了吗?自己的身边不会再有相叶雅纪了吗?樱井害怕了起来,连忙站起身来将那只猛地往自己方向拉,让“相叶”整个人跌到他怀里。樱井紧紧地抱着他,这个“相叶”和自己想象当中的触感一样,瘦瘦长长的,比他高一些的个子如今抱在怀里却缩成小小的一团,并没有什么肉的身上硌得樱井有些难受,可他并不想放开,他仍然迷恋着这暖暖的体温,这衣服舒服的质感,这并不十分光滑的手掌。

相叶的身体僵僵地杵在那里,让樱井觉得有些好笑。原来自己想象中的相叶是这么害羞的感觉吗?原来自己喜欢的是这样认生而可爱的相叶吗?他将“相叶”拉出了自己的怀抱,直勾勾地盯着他的脸。他看得迷糊,那张脸上似乎带着28岁时的相叶的少年气,也带着如今30代的相叶十足的英气。“终于...触碰到你了,雅纪。”樱井伸手捻住了“相叶”的一小缕头发,那头发细细软软的,是自己想象中的触感。他用指肚划过“相叶”的脸颊,瘦削的脸颊上没有什么肉,可脸上的温度却高的吓人,有些粗糙的脸上仍然带着少年一般的弹性,也是自己想象中的触感。他用大拇指轻轻摸索着“相叶”的嘴唇,有一点厚的嘴唇上带着润唇膏的滋润,滑滑嫩嫩的,带着一点点水光,同样是自己想象中的触感。

果然啊,这就是他想象出来的相叶雅纪所应该有的样子。

“小翔...”

“呐,雅纪。我啊,不想仅仅做你的同伴,我想做你的恋人啊。可惜你马上就要消失了吧,你也准备离开我了吧,在听了这些恶心的话之后...”樱井捧着眼前的人的脸,眼前这人比自己高了一些,可他体贴地稍稍弯下了腰,照顾着这个喝的醉醺醺的大叔。“真是温柔啊,雅纪。这些天有你的陪伴真的很开心,所以没关系的哦,你离开的话我也一样能够生活得很好。”

在你消失之前,你能回答我,如果是当年的我问了你这样的问题,你会答应吗?

樱井没有问出口,可他听到耳边传来一个轻轻的声音“其实啊,小翔那天在车上说的话我有听到哦。小翔说可能喜欢上我的话。”

他感觉整个天花板和眼前的相叶一起绕起圈来,把他转得晕头转向。樱井一下子跌坐在沙发上,闭着眼睛不愿意再睁开。

如果睁开眼的话,这个“相叶”也许就已经不在这里了吧。

等到樱井睁开眼时,已经是第二天早晨了。

樱井揉着自己发胀的脑袋,从床上爬起身来。自己昨天是怎么爬上床的?他早已不记得了,他甚至连他昨晚到底为什么喝了那么多酒都不记得了。

醒过来之后,樱井发现,他的房间里已经没有“相叶”了。

樱井有些失落,这空荡荡的房子里又剩下他一个人了。

今天有什么工作呢?樱井准备强打起精神迎接接下来的事务,他拿起手机准备查看的时候,却发现手机里早已躺着一条消息:

“小翔,

昨晚我有些不放心到你家看了一眼,真是喝得醉醺醺啊,下次别喝这么多酒了。

你的恋人,相叶”

咯噔,樱井的心跳了一下。他现在拥有了一个恋人了。

=====================

顺便贴上我之前提到的 关于相叶的二三事 

这篇连文虽说完全可以当成独立的故事来看,但是里面有些内容可以当作这一篇的小番外哦~

是我的文笔变差了吗QAQ都没有小红心了...

想要小红心!!!

评论
热度(3)

© 是雁不是燕吖 | Powered by LOFTER